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, June 9, 2009

感觉??

这个是去年8月写的

有段时间没进来写自己的感觉了。。
一,是没时间;二,是发觉了自己没了感觉。。。
这些日子来,头脑总是空空的。。没想太多东西。。
是好事吗?但是至少现在我觉得是没问题。。
心里想做什么,就去做。。根本不需要去想太多。。

前一阵子,回了家乡,发觉还是自己的家太舒服。。
出到外面读书以来,回家乡总是觉得是一种责任,是为了回去见“她”。。
但是这一次,我回家,真的发现到,我以前忽略了太多。。忽略了家人。。
因此,我回家的那两个星期,我差不多天天都呆在加,与家人聊天。。吃饭。。
感觉真的很舒服。。为什么以前我会没感觉到呢?
从分手以来,是家人给予我最大的支持,力量。。
我只想说,爸爸,妈妈,我好爱你们。。我会尽一切的能力来报答你们的。。

有一晚,在我的衣橱里,看到了一箱盒子。。里面放的是,我和“她”的回忆。。
原来,我们还蛮多回忆的。。。
我哭了。。分手以来,我第一次为了感情事而哭了。。
里面有一封信,想应该是我和“她”分手后“她”写的吧。。。
我真的做错了吗?我真的做错了吗?
因此,我回到家乡,连朋友都不敢找,我觉得好象每个人都视我为公敌。。

现在的我,已经不敢再去面对感情。。
应该需要好几年的时间去消磨它吧。。
也让我有好几年的时间去享受单身生活。。。
原来,一个人的生活,也是蛮好的。。。
我渐渐的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。。。是好事吗?
至少,这条路是我选的,我就没有理由去后悔选择这条路。。。
我告诉自己,我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。。。
让自己的人生多姿多彩。。。

没有感觉的人,还是人吗?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