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, June 9, 2009

近视

最近发觉到自己的近视越来越深。
从以前近视开始,我都不习惯戴眼镜,只有在上课时,晚上开车时,才没办法戴上。
其他时候,我都不会戴。因为我觉得戴眼镜很麻烦,很不舒服。
有时走路时,我会看不清前方的东西和人物。
曾经有人这样指责过我,看到他了,为什么不跟他打个招呼?=-=”
无言。。有时连脸都看不清,怎样打招呼呢?

因此,最近我走路都是低下头,不想看清前面的路,只是在乎自己目前的脚步。
也许这个是好事吧,不要去想太多。
自己目前的处境是最重要的。走一步,看一步。
去烦恼以后的事,又能怎样?
很多事实是改变不了的,最重要的是,你现在的脚步是脚踏实地的,对得起良心的,不是吗?
感情方面,也不需要太执著。以后你会遇到什么人,我相信上天会安排的。
学业方面,最重要的是现在考好试顺利毕业,以后出来找到什么工,最打算把。
所以,为什么还要戴上眼镜呢?
虽然能清楚看到前面,可是,你却会忽略了你下一步,或是你根本没留意到你现在站着的位置处境。
所以,我还是决定了,不想戴眼镜。=-=”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