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, June 9, 2009

第1次

傻傻地,为了回复朋友的部落格,所以开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帐号。
由于第1次使用blogger,很多功能还不会用。
今天竟然花了很多时间来研究。。而且还并不完全的会。

其实很久之前,我就开始写部落格了。
只是,写的地方有很多地方。。
从一开始的Friendster,到位了骗分数而在论坛写的,还有就是目前的Facebook。。
没有一个集中的地方。

人,为什么要写部落格?
有的是希望他人可以看到自己的想法。
有的是为了记录自己心中的想法罢了,无需他人看到(为什么不去写日记??:P)

我呢?我不知道。
之前是因为感情的失败,所以写了很多当时的心情。。是要给她看吗?
到最后变成一个麻木没情感的人,也不再勤劳写部落格了。
这一年来,我变了很多。是成长?
废话讲多了。
我还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写部落格。。
我也认为没必要去想为什么要写。
想写时就写,随心就好。
我也考虑把我所有写过的部落格都copy来这里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