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, June 9, 2009

回忆

去年9月写的

有时一个人的晚上,听着歌曲,会想起很多以前的东西。。。

但是,心不再痛了。。

因为每当翻看她的照片时,看到她现在的生活是多么美好的。。

至少我没后悔做了这个选择,她可以活得更好。。

至少她现在能过的生活,是我无法在那个时候所能够过的。。

我心安了。。因为她找到了一个更美好的路走。。

一个曾经被我深深伤害过的,可以振作起来。。

我也应该好好规划我下一步该怎走了。。

爱情,对于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。就随缘吧。。顺其自然吧。。

最重要的是,我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。。

现在,家人对于我来说,比任何事情都还重要。。。

既然放下了所有感情,我也不想再写些关于爱情的事情了。。。

这是算是我最后一次回忆起我们以前的点点滴滴,一切也该画上句号了。。

我也不再听那些伤敢的歌曲。。

我也要让自己快乐。。。去做我想做的事,去完成我一切的理想。。

可悲,我居然必须用了5个月的时间来放下。。

从这一刻开始,将会是重新的我。。。

人每到一短路,也是一个开始的旅程。。。

加油!!

0 comments: